人民网>>传媒

成都推出英文网站“传播成都声音”

许茹 林碧锋

2014年10月20日19:5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都推出英文网站“传播成都声音”

   “Go Chengdu”英文网站(www.gochengdu.cn)20日正式上线,网站将向全球推介成都,并提供生活服务。

   “Go Chengdu”音同“够成都”,意喻表现成都“够全面、够地道、够细致”。该网站立足于成都的经济、自然、历史、人文等资源和优势,将致力于“讲好成都故事,传播成都声音”。

   外籍友人威廉说:“‘Go Chengdu’不仅为世界提供了一个了解、接近成都,与成都亲密接触的平台,也为在成都生活的人们提供实用的信息,让我们在成都更愉快地学习、生活和工作。”

   网站设置了新闻、投资、旅游、生活、活动五大频道,开设了媒体看成都、旅游文化等特色栏目。目前,该网站已发布原创文章500多篇,制作8个专题。未来每日将保持3-5个页面更新,每月新增3-4个专题。此外,网站还提供航班信息、导航等实用功能。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