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郭敬明获金投赏年度商业创意人物奖

2014年10月23日21:5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23日电(记者胡建礼)今晚,第七届金投赏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80后作家、导演郭敬明荣获金投赏特别奖——年度商业创意人物。他在领奖时表示,很高兴能获得这个奖励商业创意奇才的奖项,这是嘉奖我过去的成绩,今后我将积极贯彻习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

作为80后作家的代表人物,郭敬明在写作和导演领域,展露了他的文艺创作和商业创意才华,在年轻读者和观众中拥有众多粉丝。今晚获得金投赏特别奖——年度商业创意人物,是金投赏组委会对他商业创意才华的肯定。上台领奖时,郭敬明说:“被组委会邀请来领这个奖项很高兴,因为我问过创始人贺欣浩这个奖项的意义。他告诉我说,这是奖励商业创意奇才的。我知道金投赏今年举办到第七届,已经成为一个全球化奖项。就我的理解来说,这是中国梦在商业创意领域的体现。这个奖是嘉奖我们过去的成绩,更希望我们一起积极响应和贯彻习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的号召,在今后的文艺创作中,创作出更多既能在思想艺术上取得成功,又能在市场上受到欢迎的优秀作品!”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