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九成网友“初恋”诺基亚

2014年10月24日16:1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初恋”诺基亚

  近日,“再见了,诺基亚”再成为热点话题,截至发稿前,已有几十万网友参与讨论,更有网友晒出自己的诺基亚手机以示纪念。在参与网站话题讨论的上万名网友中,超九成网友表示:“人生第一部手机就是诺基亚。”

  网友“丹丹妹er”:想到《少年派》结尾那句话,人生到头来就是不断地放下,但遗憾的是,我们却来不及好好道别。

  80后的IT男小许:如果手机于人也是一种恋爱,那么Nokia绝对是大部分人的初恋。当时的N95,绝对比现在的土豪金拉风!

  还有网友称:“论硬件质量,别的牌子都没有超级抗摔的诺记靠谱!”

  (林曦 沈丽虹)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