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传媒专题>>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

谷金玉:丰富孩子们喜欢的网上信息内容

2014年10月25日21:3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教培中心教师谷金玉 (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10月25日电 (陈苑)“学习宣传四中全会精神 全面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座谈会24日在京召开,北京师范大学教培中心教师谷金玉作为网民代表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谷金玉谈到,“我作为一名青少年心理工作者,非常关注不良信息对青少年心理健康的危害。在我来看,在生活中一个孩子去看病,会分儿童医院和成人医院,但是我们上网都是一样的,大家看到的信息都是一样的,没有区分。暴力、恐怖、黄色的信息对于孩子来讲影响太大,我不知道技术上是不是可以区分,能不能设立一道坎。还有就是内容品质。一些不良信息屏蔽后,怎么样增强信息的多样化,更好吸引孩子。高大上的孩子不喜欢,孩子就喜欢那种很有趣的、可爱的、符合他年龄特点的东西。”

分享到:
(责编:陈苑、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