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传媒专题>>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

小米公司董事长助理宋涛:依法办网 网络企业责无旁贷

2014年10月25日23:3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小米公司董事长助理宋涛 (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10月25日电 “重点网站负责人学习宣传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座谈会”今天在京召开,小米公司董事长助理宋涛参加座谈会并发言。以下是发言内容:

全面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建设,依法办网,做好网络健康发展的践行者和引领者,是互联网企业责无旁贷的责任和义务。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小米将做好以下方面:

1、做诚实有信,依法守法,发扬正能量的“中国好网站”、“中国好企业”。

2、小米是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的主要分发平台,将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移动应用客户端的发布审核工作,把好关,做好移动互联网安全、绿色的网络屏障;

3、进一步提高企业自身管理水平,提高整体员工的法治意识,尤其加强网络内容审核的团队建设,提高团队的依法办网的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

最后,依法治国还是深化改革、推进民族复兴大业的有利保障。我们深信,依法治国将从更深层次改变中国企业的生存环境和生存状态,小米也将在更加公平健康的市场环境中茁壮地成长,进一步做大做强。

分享到:
(责编:陈苑、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