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传媒专题>>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

今日头条总编辑夏勇:互联网发展必须遵从法律规范

2014年10月25日23:4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今日头条总编辑夏勇 (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10月25日电 “重点网站负责人学习宣传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座谈会”今天在京召开,今日头条总编辑夏勇参加座谈会并发言。以下是发言内容:

“今日头条”作为新技术、新应用、新模式的代表和缩影,在新媒体队伍中承担着为建设网络强国冲锋陷阵、创新引领的重任。互联网要自由发展,必须要遵从法律规范,唯有敬畏和遵循这些规范,才能做强做大,成为未来网络强国的企业公民。

“今日头条”作为一款资讯客户端,我们的规模越大,受众越多,社会责任就越大。因为我们发出的每条信息、放出的每条评论、设置的每个议题,都会到达成百上千万人,我们必须为他们负责,为他们负责也就是为国家负责。这几年,在中央网信办和北京市网信办的指导下,我们全面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坚守七条底线、落实四条措施,加强运营、审核、法务等团队建设,坚持管得住是硬道理、正能量是总要求,不仅没有流失用户,反而取得了迅猛增长。学习四中全会公报后,我们对今后的发展更有信心。我们要致力于成为一个依法办网、文明办网、创新办网的网站,为实现网络强国梦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
(责编:陈苑、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