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传媒专题>>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

“政知局”公众号负责人于晓蓉:构建真实网上舆论环境体现依法治国精神

2014年10月25日23:5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政知局”公众号负责人于晓蓉 (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10月25日电 “重点网站负责人学习宣传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座谈会”今天在京召开,“政知局”公众号负责人于晓蓉参加座谈会并发言。以下是发言内容:

政知局是针对社交媒体的一款专注时政领域,以传播时事、知识和常识为目标的新闻公号产品。在四中全会刚刚闭幕的时间节点上,作为社交类媒体产品,运用适应新媒体时代发展和需要的传播手段,致力于传播真实、知识和常识,进而在新的舆论场,参与构建一个真实的舆论环境,是我们作为职业媒体人和专业的媒体产品,在这个信息纷繁复杂的时代,贯彻落实四中全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一种积极参与。

社交媒体舆论场,依托朋友圈之间的熟人信任,导致不虚假信息和不良有害信息更易流传。真实是新闻的生命。在日常运营操作中,政知局作为微信公号,在内容把关上,严格恪守真实性原则,坚持与纸质新闻一样的操作流程、操作规范和操作品质。这种对真实的坚持,不仅仅因为这是一种专业要求,在当下这个网络时代,更是一种法治要求。

分享到:
(责编:陈苑、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