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传媒专题>>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

甘肃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杨小平:将积极开展四中全会精神的系列学习活动

2014年10月26日23:0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甘肃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杨小平(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 10月26日,全国网信办主任在京座谈学习宣传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如何全面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甘肃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杨小平参加座谈会并发言。以下是发言内容:

前不久召开的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首次以“依法治国”作为主题,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意义重大。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网信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

下一步,根据中央网信办要求,结合我省实际,我省将组织全省网信战线认真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学习精神和开展工作相结合,积极开展四中全会精神的系列学习活动。特别是结合网信战线实际,积极邀请省高院、省检察院、高校有关专家学者,通过梳理解读有关互联网法律法规,深入学习体会依法管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全面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加大对全省互联网信息服务单位采编人员关于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培训,重点是认真研读学习四中全会《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学深学透,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开展四中全会精神网上宣传报道的实际本领,并结合各自实际,制定方案。

我省将紧紧围绕十八届四中全会主题,加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网上宣传解读力度,宣传全会重要决议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反映全省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加强思想理论领域的深层引导,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我省将充分发挥“甘肃发布”、“微博甘肃”、“甘肃头条”、“话陇点睛”等官方微博微信作用,采用网民喜闻乐见的方式及时发布有关信息,吸引网民,进行互动交流,深入宣传四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责编:艾雯、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