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传媒专题>>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

厦门市网信办主任上官军: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2014年10月26日23:2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厦门市网信办主任上官军(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 10月26日,全国网信办主任在京座谈学习宣传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如何全面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厦门市网信办主任上官军参加座谈会并发言。以下是发言内容: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于10月20日至23日召开,下一阶段,我市将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精神作为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根据中央网信办和省网信办的部署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策划、全力以赴,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一、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

组织全市网信部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采取以会代训方式组织全市网站负责人、信息内容管理人员进行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培训。

二、继续加大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力度

召开全市各网站总编辑吹风会,就贯彻四中全会和各地网信办主任座谈会精神,进行较全面部署,要求全市各网站继续做好四中全会专题宣传,宣传好全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新动态,宣传好我市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新举措新思路,宣传好四中全会精神的专家解读。

分享到:
(责编:艾雯、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