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海清搭档何炅"赶鸭子上架" 否认当主持抢谢娜饭碗

林芳

2014年10月28日07:4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清否认当主持人要抢谢娜饭碗

  海清

  昨天,海清亮相北京,助阵广场舞大赛,与大妈们亲密互动。从小就是舞蹈专业出身、功底深厚的海清,当天还一展专业舞蹈功底,十分惊艳。

  为了陪儿子,海清近年来刻意减少了工作量,“我现在接戏的时间要看儿子的档期,只要他不上学,我就希望多陪他。”

  除了演员,海清最近还有一个身份——主持人。在日前结束的金鹰节闭幕晚会上,海清与何炅组成新搭档,献上荧屏主持首秀,给观众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当天谈及此事,海清自嘲是“赶鸭子上架”,以后也不会考虑往主持方面发展,“一开始我还是挺害怕的,毕竟现场直播,怕说错话。还好何炅老师在我身边,他就是定海神针,这是一次很好的体验。”对于“抢谢娜饭碗”的话题,海清则表示:“不会,我觉得娜娜是无可替代、无法复制的。”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