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哈文执导央视羊年春晚只等总局批文 官方尚未公布

刘玮

2014年10月29日07:1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文执导羊年春晚只等批文

  2015年央视羊年春晚目前正在积极地筹备中。有媒体报道,10月25日、26日,央视综艺频道为此连续召开四场春晚座谈会,开门取经,而总导演哈文所掌勺的羊年春晚主创团队,在此次座谈会上也悉数曝光。昨日,记者向央视综艺频道相关负责人核实,该人士表示,目前春晚一切消息以央视官方微博发布为准。而另据记者了解,已经执导过两届春晚的哈文确实已经定下执导羊年春晚,但目前总局的批文还没有下来,从流程上说,等总局的批文有了回复之后,央视方面才能向外公布消息。

  据悉,四场春晚座谈会主要从春晚主题,创意设计,互动参与,艺术表达等多方面着手展开讨论,而按照往年惯例,央视春晚剧组将汇总这些建议,同时在广泛听取各界声音的基础上,通过导演组的前期艺术化加工、创作等,最终形成羊年春晚整体主题、框架与板块。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