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王宝强撒娇求演《武林》打戏 担心喜剧形象被固化

杨莲洁

2014年10月31日08:0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宝强担心喜剧形象被固化

  据导演陈德森爆料称,王宝强一见到甄子丹就向他撒娇求安排打戏。

  在陈德森执导的动作电影《一个人的武林》中,王宝强奉献了多场精彩的武打戏份。昨天《一个人的武林》首映式上,陈德森爆料王宝强曾向甄子丹撒娇求打戏。王宝强解释称,拍动作片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另外也不想被固化成只有喜剧演的演员。

  撒娇求打戏

  从《天下无贼》到《泰囧》,王宝强塑造的喜剧形象深入人心,让人忽略了他是练少林功夫出身。在今日上映的《一个人的武林》中,王宝强终于有机会展露从小练习的少林功夫,他在片中扮演一个为了“天下第一”名号不惜不断杀人的武痴。据《一个人的武林》导演陈德森爆料称,王宝强一见到甄子丹就向他撒娇求安排打戏,还“要挟”说不让拍动作戏就退出。王宝强现场笑着默认,并解释称能拍动作片是自己从小的梦想。“我自己会武术,练了这么多年,希望能在电影里表现一下。但我一直没有机会,一直都在等待。我觉得拍动作片,会让我自己更有成就感。因为动作片太辛苦,背后一些辛酸别人根本体会不到,看到电影出来的时候成就感会更强。”

  担心被固化

  对王宝强来说,接拍动作片是为了完成一直以来的梦想,也是因为担心自己的喜剧形象被固化。他坦言刚进入娱乐圈时以为自己会因为拍动作片被大家知道,没想到最后演成喜剧演员了。王宝强透露,现在找上门来的电影都是喜剧,找上门来的导演也都是喜剧导演,这让他感到有些担心——老演喜剧就容易被固化为喜剧演员。“喜剧当中搞笑的东西,老了也可以演。我觉得应该趁自己能跑、能蹦、能跳,并且能扛得动,状态最好的时候拍一些动作片,让观众看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大家以为我下面还会拍喜剧,这个时候给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一个人的武林》我看到里面的自己都感到很害怕,也很佩服自己。”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