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郭敬明陈学冬《一年级》教成语 “小苹果”欲转学

2014年12月13日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郭敬明陈学冬《一年级》教成语“小苹果”欲转学

  安淇尔

  郭敬明和西蒙子

  中新网12月12日电 从《一年级》第一期播出开始,郭敬明的微博就保持着对这个节目的高度支持,甚至因为身高被网友们调侃黄头发的西蒙子其实就是郭敬明。今晚22:00,湖南卫视《一年级》最新一期中,郭敬明来到《一年级》担任语文老师,西蒙子和郭敬明到底谁长得高终于揭开谜底;在“人生第一考”的初体验之后,新孩子们本周也迎来了一次真正的考验:期中考试。小苹果一向是一(1)班的学霸,这次却因为意外受伤情绪崩溃,小苹果的爸爸妈妈要为小苹果转学。

  郭敬明执导《小时代》版《一年级》

  尽管被称为“霸道总裁”,不过面对一年级的熊孩子,郭敬明依然是十分紧张,不停地念叨“搞不定他们”,尤其是马皓轩和李昊昱让他头疼不已。在《一年级》第一期开播的时候,有网友在陈学冬的微博下评论黄头发的西蒙子其实就是郭敬明,对于两人的身高问题郭敬明也是耿耿于怀,一来到一(1)班教室,第一件事就是找西蒙子比比到底是谁高,尽管最后终于证明自己更高一些。不过还是被熊孩子们当成了隔壁班的大哥哥,在教室里放肆疯玩,根本不把他的警告放在眼里,为了维持课堂纪律只好屡屡求助陈学冬,面对郭敬明可怜巴巴的求助,陈学冬却是一反平时树立的暖男形象,留下一句“求我我就帮你”让小四在风中凌乱。

  郭敬明这次要给孩子们带来的是成语课,这帮刚刚开始学习汉字的熊孩子对成语完全没有概念,各种脑洞大开的神解释让人捧腹不已,和当年因为乱解成语而走红的小燕子有得一拼,郭总为了让孩子们理解成语的意思也想出了一个好点子:和陈学冬一起戴上卡通帽用情景扮演的方式解释成语,毕竟是做过导演的美男子,通过郭敬明和陈学冬的努力,任务完成得还算不错。这堂课结束之后,孩子们一拥而上把郭敬明扑倒在地,让郭敬明直呼“救命”求助陈学冬。

  一年级期中考熊孩子“放肆抄”

  考试可以说是很多人对学校最为恐怖的印象之一,不论是面对试卷无从下手的茫然,还是带着考卷见家长时的忐忑,都是对智力和心理承受能力的双重碾压,今晚,《一年级》萌娃再次迎来期中考,有了前面人生第一考的事件作为铺垫,本以为熊孩子们会好好发挥,没想到考场却变成了马爷等几个熊孩子的作案现场,各种顶风作案的手段层出不穷,让几个老师十分头疼。

  不过这些看似淡定的孩子只是还没有明白过来考试是怎么回事,一直到了考场上,大家这才傻了眼,为了能够让自己的答卷看得过去,一(1)班的几名淘气鬼开启了”放肆抄“模式,旁若无人地玩起了作弊,简直让人大跌眼镜。李昊煜一遇到不懂的问题就转过脸去请教坐在后面的王梓璇,不但把对方的答案照搬到自己的卷子上,还不时地试图和对方讨论问题,一本正经的样子让王梓璇十分无语;比起李昊煜的呆萌,马皓轩的行为完全就是对老师的挑衅了,马爷在考场上放肆扬言“我就是要这样抄,看你拿我有什么办法!”,不仅如此,老师经过的时候他还告诉老师:“我已经抄完了!”一向表现十分乖巧的陈思成也动起了歪脑筋,碰到不会的问题直接从抽屉里拿出课本,开始翻找起答案来……

  小苹果意外受伤要转学

  小苹果一向是一(1)班的学霸,在一年级的期中考试中,她就十分自信地表示,在高年级同学看来非常难的考试题目,让她来做,却发现并没有什么难度;而且小苹果平时和同学们的关系也非常好,陆煜琳、王梓璇更是和她形影不离,在王梓璇刚担任班长的时候,小苹果不遗余力地支持和协助王梓璇的工作,让一(1)班秩序井然,是老师得力的小助手。

  不过最近几天的事情却让小苹果情绪崩溃,在小花老师组织的秋收行动中,“女汉子”小苹果和李昊煜分到了一组,结果所有的任务都是小苹果一人完成的,在她寻找蔬菜的时候,李昊煜只是兴高采烈地在一旁加油,让小苹果十分不满;晚上回到宿舍,小苹果在卫生间因为摔倒撞到了眼角,情况十分危险,幸亏老师及时带她到校医院进行了处理,否则可能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

  经历了这些事情之后,小苹果的爸爸妈妈也觉得有必要重新考虑小苹果的就读问题,毕竟在寄宿制的学校里孩子的一举一动爸爸妈妈无法知道,也没办法照顾她,小苹果的态度也很犹豫,一方面她想和爸爸妈妈在一起,但同时也舍不得自己一(1)班的小伙伴们,到底是去是留,还要她自己做主。

分享到:
(责编:温璐、蒋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