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团在中国记协举办首场报告会

2014年12月20日12:2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团第一组记者合影 陈南 供图

“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团在中国记协举办首场报告会现场 陈南 供图

人民网12月19日电(记者 宋心蕊)12月19日下午,中宣部、中国记协组织的“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团第一组10名优秀记者在中国记协新闻大厅举办首场报告会。中国记协党组书记翟惠生出席,来自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全国性行业类媒体200多名编辑记者参加活动。

重庆日报社的周立报道了感人的“爱情天梯”;新疆电视台的海米提·买买提在镜头下记录了与暴恐分子英勇搏斗的新疆人民;湖南今日女报社首席记者谭里和身有残疾,仍然拄着拐杖为新闻理想奔波;哈尔滨日报摄影记者陈南为了救出被困江面的老人,放弃拍摄照片只身救人……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吸引着台下的听众,也唤起了他们心中对新闻事业的热情。

据介绍,北京巡讲结束后,由30名“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优秀选手组成的巡讲团将分赴辽宁、上海等9省区市,为当地新闻单位编辑记者和高校新闻院系师生作巡回报告。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