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武则天传奇》范冰冰肥美登场

金力维

2014年12月20日15:23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则天传奇》 范冰冰肥美登场

  娱乐圈流传着一句行规“好女不过百”,意思是,女演员的体重无论如何不能超过100斤,不论身高,否则被镜头拍出来会显得很胖。电视剧《武则天传奇》开播发布会上,范冰冰大大方方、理直气壮地挑战了这一行规,现场上秤称出体重63.5公斤,而她竟态度坦然,自嘲是“微胖界的传奇”,“肥没关系,美就行”。范冰冰对自己的体重很看得开,她说:“我觉得体重固然对女明星重要,但不是绝对重要,人也不要太委屈自己。”

  之前有黄晓明在综艺节目上脱鞋验身高,现在又有范冰冰发布会称体重,巧合的是,这两件事同样发生在湖南卫视的活动上。总之,明星为宣传造势,都挺豁得出去。《武则天传奇》周日在湖南卫视开播,剧中,范冰冰饰演武则天,张丰毅饰演唐太宗。

  暌违七年再演电视剧,范冰冰认为:“武则天是历史上的唯一,是一个不可复制的人物,不想演武则天的女演员不是一个好演员,在这样一个大家都追求短平快的时代,没有人愿意用8个月诠释一个角色,但对我来说是一个梦想。”从少女演到年老,范冰冰要“以80后视角重新解读武则天”,这意味着此版武则天的面貌将与以往大不相同。J187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