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网传央视主播赵普辞职或去高校 崔永元刘春送祝福

2015年11月02日07:0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11月1日,赵普播报《晚间新闻》

在昨晚的央视《晚间新闻》中,主播赵普惯例在节目结束时向观众告别:“今天的晚间新闻就到这里,赵普在北京,祝您平安。”与此同时,网络和微信朋友圈中关于他从央视辞职的消息已经传开。截至发稿时,赵普本人还未公开回应传言。微信上流传的署名为王石川的文章《别普哥:人生何处不相逢》中透露:“赵普告诉我,他去高校,我猜他的新东家可能是中国传媒大学——他的母校。”

网友们纷纷在赵普微博留言,或询问传言是否属实,或送上祝福“再也听不到那句,赵普在北京祝您晚安”、“加油!走到哪里都是好样的!”。前同事崔永元在微博上转发消息称“赵普还年轻,干什么都来得及。”,原搜狐公司副总裁刘春也在个人微博表示“是我老乡是我学弟,我相信他的智慧和能力。”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