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蔡康永收林志玲礼物晒两人合影 网友:可爱的两个人

2015年11月14日04:5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蔡康永11月13日通过微博分享一张与林志玲的合影,配文称“志玲说这个是她特别为书呆子挑的礼物~~书打开,变成灯。”照片中,两人都戴着黑色帽子,林志玲手捧书样造型的灯,画面看上去甚是温馨。有网友对此评价道“可爱的两个人”、“哪里不会点哪里”。

今年10月16日下午,蔡康永通过微博宣布,自己要告别《康熙来了》,并称第一个告诉的就是小S。蔡康永微博称,“【告别康熙】我要和《康熙来了》道别啦。我第一个当然是告诉小S,然后好好向节目老板伟忠哥请辞。我说我想做些改变。节目马上十二年了,我最感谢累惨了的工作人员,希望你们感觉值得。这段奇妙旅程,我会永志于心。 十二年来,有笑泪,有阴晴,相伴一场,人来人往,只是日常。 我的康熙时光,再见啦。”随后,小S也通过微博发文表示要和蔡康永共同进退:“康熙是我和康永哥一起的创作,一起共同经历的人生,一起拥有无法忘怀的十年~对我来说,康熙没有康永哥就不完整了!所以,亲爱的,我们就共进退咯!无论如何,love u forever~”。

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