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杨乐乐晒全家福为儿庆生 汪涵献吻爱妻小沐沐超萌

2015年11月20日06:3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11月19日是汪涵和杨乐乐爱子小沐沐的生日,杨乐乐当日通过微博晒出一组全家福为儿子庆生,并深情回忆了小沐沐以及自己当妈妈后的诸多“以一次”。照片中,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画面甚是温馨有爱,尤其小沐沐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十分抢镜,看上去呆萌又可爱。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送上祝福,“小沐沐生日快乐,祝福宝贝健康快乐成长”、“幸福的一家三口”、“一家颜值很高啊”、“小沐沐要不要这么萌”。

杨乐乐在微博中说:“亲爱的乖,你一岁了!已经是一个懂事的小男生了!这一年在你身上发生的每个第一次我都清晰记得:第一次笑第一次落泪第一次萌出小牙第一次独自站立第一次叫爸爸妈妈。当然还有很多我的第一次:第一次因为你生病而焦虑失眠、第一次为了逗你开心而成了著名的“咚次嗒次”姐。而这些你都无需知晓,因为我愿意”。

2014年11月19日,李湘通过微博爆料杨乐乐19点30分左右产下儿子,率先恭喜老友汪涵、杨乐乐喜得贵子。之后,汪涵的诸多友人也开始在朋友圈刷屏,恭喜“策神”夫妇,夫妻二人在医院以及孩子的照片之后也在网上曝光。据悉,孩子小名“小沐沐”,取自汪杨两姓的偏旁组合,水木清华,诗意浪漫。去年12月21日,“@汪涵全球后援会”在微博中首次曝光汪涵儿子的大名,称:“小沐沐的大名叫‘汪十安’,取十方之地皆得平安之意,关键是简单好写,将来考试不吃亏。”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