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蔡康永微博解读"康熙"谢幕:在幕落下时,谢谢你

2015年12月04日07:3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4日电 台湾综艺《康熙来了》日前结束最后一次录制,为长达12年的节目暂时画上休止符。昨天,主持人蔡康永在个人微博发表一段感言,将这次告别形容为“在幕落下时,谢谢你,我们陪伴了你,你也陪伴了我们”。网友纷纷点赞并留下评论“舍不得”、“等你们回来”。

蔡康永写道:“录完最后一集,只有康和熙的康熙。从宣布离开节目的那一刻起,就彷彿开始擦拭一件心爱的瓷,一边看着瓷身的刮痕和缺损,一边小心擦着,想把它擦干净了,替在乎的人,把它收好。向来是迎接来宾的门,成为我们鞠躬谢幕的地方。什么是谢幕?就是在幕落下时,谢谢你,我们陪伴了你,你也陪伴了我们。”

而另一位主持人小S也在个人微博晒出与女儿的合影,写道“结束康熙的第一个早晨,跟女儿一起度过,一切归于平淡~”

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