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濤再次無緣春晚主持引爭議 網友呼喚倪萍趙忠祥--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周濤再次無緣春晚主持引爭議 網友呼喚倪萍趙忠祥

2013年01月08日07:36    來源:齊魯晚報    手機看新聞

央視蛇年春晚主持陣容延續“三老帶三新”

  7日下午,央視蛇年春晚劇組通過官方微博公布了2013年春晚主持陣容:朱軍、李詠、董卿、畢福劍、撒貝寧、李思思。蛇年春晚全員延續2012年龍年春晚“三老帶三新”的主持陣容。

  消息發出后,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對此次春晚主持陣容的期待,也有網友詢問周濤為何又無緣春晚主持陣容,更有人呼吁央視請回倪萍和趙忠祥。

  2013年蛇年春晚將以“新春中國”為主題,並分為四個節目群:一個是“新春”,主要展現和年俗有關的節目﹔第二個“新喜”,要表現家、國高興的事﹔第三個“新意”,主打創意節目﹔第四個則是關於“新篇”,希望來年有個好彩頭。

央視蛇年春晚主持人陣容出爐: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