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蛇年春晚公布主持人名單 三老帶三新陣容不變--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央視蛇年春晚公布主持人名單 三老帶三新陣容不變

唐平

2013年01月08日07:4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央視蛇年春晚主持陣容延續“三老帶三新”

  1月7日,2013年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主持人名單公布。今年將延續2012年春晚主持人陣容,朱軍、李詠、董卿,畢福劍、撒貝寧、李思思還將陪伴觀眾過除夕。

  昨天中午,央視春晚官方微博發布消息稱:“2013年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主持人名單確定,將延續2012年春晚三老帶三新陣容,分別是:朱軍、李詠、董卿,畢福劍、撒貝寧、李思思。”消息發布后,記者第一時間向蛇年春晚宣傳負責人馬星求証。馬星証實了該消息,稱這是春晚劇組的集體決定,並正式下發了通知。馬星稱:“現在主持人的台詞處於撰稿階段,最后會和他們討論交流,再做微調。主持人已經接到了通知。”

  消息發布后,網友對主持人陣容發表了意見。有網友稱,主持人仍是舊面孔,缺乏新意,馬星對此回應:“春晚的創新體現在很多方面,不一定非得在主持人陣容上面。”還有網友遺憾沒在主持人名單上看見周濤、倪萍和趙忠祥的名字,對此馬星不予評論。

央視蛇年春晚主持人陣容揭曉: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