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嘉首上央視接替撒貝寧 對話崔健猛夸嘉賓皮膚好【2】--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樂嘉首上央視接替撒貝寧 對話崔健猛夸嘉賓皮膚好【2】

吳洋

2013年01月16日07:02    來源:四川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崔健(資料圖)

作為央視一套的深度訪談節目,《首席夜話》之前由撒貝寧主持。昨日,成都商報記者獲悉,央視一套將在深夜時段打造主持人節目帶,一周7天都會有各類主持人的節目與觀眾見面,這其中便包括了《小撒時間———証據在說話》,為了避免主持人上的重復,安排在周日深夜時段的《首席夜話》才不得不另謀主持人。談及選擇樂嘉的原因,《首席夜話》一位工作人員說,“主要覺得他的話鋒特別犀利。”不過樂嘉是否將以常態性的形式接棒主持《首席夜話》,還沒有最終確定。但記者了解到,樂嘉已經錄制了五六期節目。

樂嘉:親愛的觀眾大家好,我是樂嘉,歡迎各位來到我的時間。在今天這期節目當中,我們請來了中國搖滾界的“教父級”人物崔健。雖然我本人是一個對搖滾樂完全不懂的“菜鳥”,但這並不妨礙我很清楚地知道,在上個世紀八十年代,崔健的演出一票難求﹔並且在過了二十多年后的今天,他的演出仍舊是一票難求。

那麼,到底是什麼成就了崔健,他的性格當中又有哪些特質並不為人知曉,我們將為你揭曉一個你所未知的、全面的、立體的、真實的崔健。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