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嘉首上央視接替撒貝寧 對話崔健猛夸嘉賓皮膚好【3】--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樂嘉首上央視接替撒貝寧 對話崔健猛夸嘉賓皮膚好【3】

吳洋

2013年01月16日07:02    來源:四川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樂嘉(資料圖)

戴帽子 因為我想控制曝光

樂嘉:我其實一直沒有明白,你戴著這個帽子,是因為這已經成為了崔健的一個標志,所以你一直戴﹔還是說到了后來,你其實不想戴,但已經不好意思不戴了﹔或者因為你的發型跟我一樣,快謝頂了,然后戴個帽子來遮羞一下,還是有特別的意味。

崔健:我最早戴帽子是因為我想控制我的曝光,因為我想像普通人一樣生活,我不想像明星一樣生活。

樂嘉:我跟你一樣,也戴帽子,但戴帽子不戴眼鏡的話,還是會被認出來,你難道不會被認出來嗎?

崔健:最起碼你可以低著頭,你可以看報紙,別人完全就看不著你是誰。我最早戴帽子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演出戴帽子是因為我有一次不戴帽子上台,完了以后有觀眾說希望我戴帽子,所以我就開始戴帽子。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