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稱"我是歌手"有黑幕 林志炫麥克風被動手腳?--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網友稱"我是歌手"有黑幕 林志炫麥克風被動手腳?

2013年04月15日07:48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林志炫被曝“我是歌手”演唱時麥克風被動手腳

  圖片來源:台灣“蘋果日報”

  中新網4月15日電 台灣“蘋果日報”報道,湖南衛視《我是歌手》上周五在爭議聲中落幕。而昨天又傳出最新版本疑雲,有網友看節目發現“林志炫和蕭敬騰合唱時,林的麥克風疑似動了手腳”。蕭敬騰(老蕭)昨聽聞此事,大笑表示:“簡直是天方夜譚,這個網友真的很吊,太有想象力了,可能只是我們一個小動作就能編出2人對話內容,完全沒有這回事。”

  湖南衛視《我是歌手》上周五總決賽,冠軍由組合羽泉奪下,因為最終結果不是事前奪冠呼聲最高的歌手林志炫和楊宗緯出線,引發許多粉絲替他們抱屈,更陸續傳出質疑。

  昨又有眼尖網友發現林志炫和蕭敬騰合唱時,“開頭28秒,林就大驚,並暗示老蕭麥克風被動了手腳,之后林馬上調整腰間接收器,老蕭唱歌也盡量遠離麥克風”。

  另有網友指“林志炫強到節目單位為了保住羽泉勝利”,對此蕭敬騰直呼“網友太有才,我和志炫老師都沒有感覺任何異狀。如果有,我們一下台絕對會討論,但沒有!而且該節目的硬體設備絕對是所有之冠。”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