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熱聞:電影局重拳整治偷票房 張國立主持煽情不輸朱軍

2014年01月23日07:13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李湘回娘家參加芒果春晚 汪涵何炅謝娜爭抱王詩齡


電影局重拳整治偷票房 違規者"停片""摘牌"重罰

    1月20日,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電影局出台《關於加強電影市場管理規范電影票務系統使用的通知》。電影局在四項應用措施的保障下,推出了五重“組合拳”,意在向電影市場違規行為全面宣戰,對偷漏瞞報電影票房,以及市場上其他違法違規的行為加大打擊力度。電影局專資辦2014年將主導完成“全國電影票務綜合信息系統”國家端和影院端的升級。

【相關】電影局出手打擊偷票房 抓票房大盜就得下猛藥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整治偷票房 重拳淨化電影市場

       電影局出重拳整治偷票房 揭票房作假"三十六計"

       總局發"打虎令"整頓影市亂象 一年偷走24億票房

       電影局重拳整治票房亂象 十年來最大規模淨化舉措

春晚聯排增加反腐小品 張國立主持煽情不輸朱軍

    22日下午,馬年央視春晚進行了第三次聯排。有媒體報道稱,本次聯排增加了一個諷刺腐敗的小品《同學會》。另外還有消息稱,這幾次聯排時,春晚的時間控制不太好,存在超時現象,因此可能還有部分節目會遭遇調整或被斃的命運。

【相關】央視春晚"開心麻花"佔兩席 李敏鎬來京參加彩排

       央視春晚提醒:5.5萬元一張門票是假的

       網售央視春晚門票叫價萬元 劇組提醒觀眾勿上當

白岩鬆新書受大學生熱捧:我是時代的既得利益者

    進入寒假的莘莘學子更因此書成為了“老白”的擁躉,並稱該書“確實給年輕人更多追夢的勇氣和魄力”。作為交大社“華語名主持人叢書”開篇之作,白岩鬆笑言“可能因為我姓白,所以讓我當了一回小白鼠。”

國家互聯網應急中心:我互聯網訪問異常系網絡攻擊所致

    國家互聯網應急中心22日發布通報稱:關於1月21日我國境內互聯網訪問異常情況,經對已掌握的數據進行分析,初步判斷此次事件是由於網絡攻擊導致我國境內互聯網用戶通過國際頂級域名服務解析時出現異常,攻擊來源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相關】網絡攻擊大范圍網站異常 我國對根域名幾無掌控權

西班牙電視台就辱華節目道歉 模棱兩可令華人不滿

    聲明稱:小品《兩人桌》讓某些人感到受到了傷害,我們對此表示遺憾。因為我們尊重所有的群體。不過,聲明也不乏開脫地指出,在該小品中所反映出的幽默,西班牙人同樣也會用來進行自我取笑。同時,這一小品本身也沒有任何惡意。

網友熱議"兵馬俑俠"撞臉明星 姚明王寶強可出演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