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芮成鋼被查引關注爆料不斷 求學工作軌跡遭起底

2014年07月15日07:10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7月11日晚,經濟信息聯播現場,隻剩下謝穎穎一人主持

  7月11日晚,經濟信息聯播現場,隻剩下謝穎穎一人主持。(視頻截圖)

  7月10日晚,經濟信息聯播直播現場。7月10日晚22時40分直播《環球財經連線》,是他最后一次在電視上露面。

  7月10日晚,經濟信息聯播直播現場。7月10日晚22時40分直播《環球財經連線》,是芮成鋼最后一次在電視上露面。(視頻截圖)

人民網7月15日電(傳媒頻道綜合報道)央視財經頻道最近頗受關注,著名主持人芮成鋼繼6月傳出接受調查的傳聞后,近日再次引發社會關注。不少媒體報道稱,央視財經頻道副總監李勇、主持人芮成鋼和一名制片人11日被檢方帶走。

“缺席”央視直播

據悉,7月10日22時40分直播《環球財經連線》是芮成鋼最后一次在電視上露面。

7月11日晚,央視《經濟信息聯播》官方微博發布節目預告,並@芮成鋼、謝穎穎。按照以往慣例,兩人將是當晚20點半直播節目的主持人。

然而節目開播后,隻剩謝穎穎一人主持,常設的另一個主播位空置,連話筒都沒有拿下。

“昨天(11日)確實應該是芮成鋼和謝穎穎兩人主持,但開播之前突然找不到芮成鋼了,誰都聯系不上他。”《經濟信息聯播》一位負責人透露。另一位央視內部人士証實,芮成鋼是11日晚間直接從央視被有關部門帶走,並未通知當時的節目。

在12日晚的《經濟信息聯播》節目中,芮成鋼仍未出現,他的位置已由央視財經頻道男主持人姚雪鬆頂上。

個人微博停止更新 電處於呼叫轉移狀態

近兩個月來,芮成鋼在主持《經濟信息聯播》直播前,都會在實名微博發布消息稱“直播見,朋友們”,但從11日起,芮成鋼已停止更新微博,其最新一條微博發於7月10日晚:“報道濟南市實行了3年多的商品房限購政策正式取消……更多內容,今晚20:30@經濟信息聯播22:40@央視二套環球財經連線一會兒直播見,朋友們。”

有記者撥打芮成鋼電話,其電話一直處於呼叫轉移狀態。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