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爸爸"叢林暴雨緊急撤離 吳鎮宇:姐姐是我的女神

張素芹

2014年08月08日08:26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吳鎮宇:姐姐是我的女神

  吳鎮宇最愛“姐姐”

  今晚,《爸爸去哪兒2》將上演叢林暴雨大撤離。昨日記者提前看片,都為爸爸和孩子們捏了一把汗。看片后,“村長”李銳接受採訪時表示,這是“爸爸”史上最特殊的一集。

  姐姐原是吳鎮宇的女神

  本集《爸爸去哪兒2》中,依然是時時有笑點,處處有溫馨。此前,網上流傳一組“吳鎮宇最愛姐姐”的照片,本集中也揭開了真相。

  午飯后,孩子們分組去挖野菜,費曼和姐姐分在了一組,他表示不樂意。吳鎮宇說:“他是因為嫌女孩子麻煩。”不過他轉頭就對費曼說:“姐姐可是我的女神喲。”

  女神的待遇果然高,山路泥濘不好走,吳鎮宇直接把姐姐扛在了肩上。沒走多遠,姐姐就睡著了。吳鎮宇又輕手輕腳地抱著姐姐進了帳篷,把她放好后,親了又親,對姐姐的喜歡愛護溢於言表。有看片記者表示:“這麼喜歡姐姐,干脆自己生一個得了。”

  暴雨來襲緊急撤離,爸爸們都哭了

  做晚飯時突下暴雨,節目組為了安全起見緊急撤離。危急關頭,惦記大家吃喝的黃磊仍不忘打包食材!

  叢林深處,山陡路滑,電閃雷鳴,記者看片時都捏了把汗。孩子們哭著喊著,爸爸們手忙腳亂地,終於走出了密林。

  來到營地,爸爸們馬不停蹄地繼續做飯,孩子們又高興地玩耍起來。一切,似乎與此前沒有兩樣。但其實,看片后“村長”李銳告訴記者:爸爸們,走出密林后,都哭了。

  李銳說,本集是“爸爸”史上最特殊的一集,“密林深處是沒有人生活的地方,一年隻有兩三個月,才會有採藥材的人上去。”李銳表示特別能理解曹格為什麼哭:“一個人下來都不容易,何況帶著兩個孩子?”李銳分析吳鎮宇和陸毅的哭不一樣:“鎮宇哥年紀比較大,他會想,十幾年后孩子長大了,我都老了,怎麼保護他?陸毅比較年輕,他會覺得,我工作忙,無法時時刻刻照顧她,會愧疚。”

  李銳表示,這集過后,5個家庭之間感情更深了。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