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6起盜版和非法印制中小學教材教輔案件被通報

劉聲

2014年09月05日07:33    來源:中國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6起盜版和非法印制中小學教材教輔案件被通報

  在中小學教輔材料專項治理工作中,各地嚴厲打擊侵權盜版和非法出版印制發行中小學教材教輔等違法違規行為,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全國“掃黃打非”工作小組辦公室日前通報了查處的6起相關案件。

  6起案件分別是:安徽宿州“8·31”銷售盜版教材教輔圖書案,湖北武漢“4·24”制售少兒非法出版物案,湖北黃石“6·11”制作、銷售盜版圖書案,河南睢縣發行盜版教輔材料案,河南信陽發行盜版教輔材料案,湖南和林印務有限公司違規印刷教輔材料案。

  兩部門要求各地各有關部門,對群眾舉報、媒體曝光以及專項治理中發現的侵權盜版和非法出版中小學教輔材料案件逐一進行核實,一查到底,做到事事有反饋、件件有結果﹔切實加強組織領導,細化監管職能,建立責任制和責任追究制,加強對中小學教輔材料日常監管,嚴厲打擊非法出版和侵權盜版行為,確保中小學教輔材料市場健康有序發展。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