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傳媒專題>>學習貫徹四中全會精神 推進網絡空間法治化

“帥帥職場屋”公眾號負責人王帥軍:自覺維護網絡空間法制化

2014年10月25日23:55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帥帥職場屋” 公眾號負責人王帥軍 (資料圖)

人民網北京10月25日電 “重點網站負責人學習宣傳落實四中全會精神專題座談會”今天在京召開,“帥帥職場屋” 公眾號負責人王帥軍參加座談會並發言。以下是發言內容:

我是一名普通的黨務工作者,長期是“沉默的大多數”,屬網上“圍觀”一族。通過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上的講話,使我認識到,作為8600多萬名黨員中的一員,應該主動、自覺地站出來為黨說話。今年初,以個人名義申請了“帥帥職場屋”微信公眾號,邀請了幾個有共同想法的機關年輕人,用業余時間一起打理。主要面向機關、企事業單位干部職工和廣大青年朋友,傳播時政熱點、職場資訊、心靈雞湯等內容,受到網友關注和好評。

十八屆四中全會在黨的歷史上第一次把依法治國列為中央全會主要議題,具有裡程碑意義。會議召開以來,我們積極跟進,推出了《11家外媒聚焦十八屆四中全會“4大看點”》《圖解四中全會公報》等文章。四中全會精神是座信息豐富的“富礦”,學習宣傳四中全會精神將成為“帥帥職場屋”今后一個長期的任務,下一步主要有三點考慮:一是深入學習全會精神。結合“全面推進網絡空間法制化”座談會精神,准確把握四中全會精神,為更好地宣傳全會精神奠定基礎。二是廣泛傳播全會精神。結合“帥帥小屋”特點和定位,積極做好四中全會精神傳播和解讀,努力使小屋成為學習宣傳四中全會精神的“小喇叭”“微課堂”。三是堅持依法辦網。雖是個人小平台,也要強化法治意識,加強自我約束,尊法守法,依法辦網、上網,不觸底線、不碰紅線、不踩邊線,突出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內容,為網友提供更多健康、主流信息,傳遞更多黨的聲音,努力為推進網絡空間法制化、淨化網絡空間貢獻一份力量。

作為普通黨員,能夠在工作之余為傳播社會正能量做點貢獻,就感到很欣慰。希望那些網上仍然“沉默的大多數”,特別是年輕的共產黨員、共青團員們,都能夠積極行動起來,傳遞正能量,弘揚主旋律,共同營造一個良好的網絡生態。

分享到:
(責編:陳苑、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