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哈文內定執導央視羊年春晚 李詠:幸福著偶爾醉著

高宇飛

2014年10月29日06:52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哈文基本定了 李詠同時醉了(圖)

10月28日,有媒體爆料稱已經得到哈文團隊宣傳負責人馬星的肯定回復,稱央視羊年春晚的總導演確定是哈文。馬星昨日接受採訪時表示對採訪一事並不知情,而對於春晚總導演歸屬暫無法回應。京華時報記者多方打探了解到,哈文任羊年春晚導演已是內部基本確定的,而哈文及部分團隊成員也曾低調參與了春晚座談會。

哈文三度掌勺春晚的消息引眾人猜測,10月25日、26日央視綜藝頻道在京連續兩天召開了四場春晚座談會,著名藝術家黃宏、評論員梁宏達、編劇束煥、音樂制作人宋柯等出席,據知情人稱,其實哈文及其部分團隊成員已低調亮相,參與了這次春晚座談會。

據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內部人士稱,大家對於哈文團隊導羊年春晚很有信心,只是春晚總導演名單官方暫未正式公布,因此各方還不好回應此事。昨早,李詠發微博並配上一家人溫馨的圖:“一輩子很短,有著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有著你牽挂的人和牽挂你的人,幸福著,偶爾還要醉著。”哈文轉發了李詠微博,顯得心情不錯。不少網友列隊在哈文微博上推薦自己喜愛的演員、歌手,也表達了盼望哈文再導春晚的願望。

另外,有消息稱在龍年春晚擔任歌舞類導演工作的《非常6+1》的主編楊萊萊將擔任羊年春晚的執行總導演工作,連續三屆春晚擔任總撰稿人的於蕾以及連續三屆擔任春晚語言類節目導演的湯浩,將繼續扛起羊年春晚撰稿和語言類導演的工作。不過,這一消息暫未獲得央視總編室確認。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