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北京電影學院今年減招39人 表演動畫為招生大戶

任敏

2015年01月04日08:15  來源: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北京電影學院今年減招39人

  元旦假日期間,北京電影學院公布了2015年本科、高職招生簡章,今年該校本科、高職招生計劃共計549人,比去年減招39人。其中,本科計劃招生489人,減少24人﹔高職計劃招生60人,減少15人。

  在本科招生專業中,表演、管理、動畫仍為招生大戶,分別有50人、70人和100人的計劃。專業設置方面則有微調,例如,管理系新增電影學院線經營管理方向,以“培養院線與影院高端精英、管理人才”為目標,計劃招收男女各10人。高職招生仍列分省計劃,且文理兼招,影視表演專業招收30人,在京投放8個計劃﹔影視動畫專業也招30人,在京投放6個計劃。

  今年,該校不組織現場確認及現場報名,考生須參加網上報名和繳費,網報時間為1月6日至18日,逾期不再補報。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在考試時間不沖突以及專業方向間未做兼報限制說明的情況下,考生可選擇兼報,最多可以兼報3個專業方向(含影視表演高職)。

  各專業初試從2月26日陸續開始,備受關注的表演專業初試定於3月6日開始,比去年推遲了將近1個月。初試分朗誦和才藝展示兩個環節,復試包括聲樂、形體綜合會試,台詞,表演綜合會試以及考查藝術、歷史和社會常識的口試。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