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帶著爸媽去旅行》張博宇自曝被張豐毅說丑

馮遐

2015年01月07日09:03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帶著爸媽去旅行》張博宇自曝被張豐毅說丑

  江西衛視明星旅游真人秀《帶著爸媽去旅行》正在熱播。孫海英、呂麗萍,高梓淇、蔡琳以及陳翔這三組家庭正式開啟溫暖的家庭之旅。其中,孫海英和張博宇在旅途中的表現可謂“繼父繼子”的最佳榜樣。被問及親生父親張豐毅對他參加此類節目以及踏入演藝圈的看法,張博宇並沒有回避,直言他的努力沒有換來父親張豐毅的一句贊美,原因是張豐毅一直不支持張博宇從事演藝事業,甚至當眾說張博宇長得丑,但是孝順的張博宇卻表示很理解父親,“沒有一個家長願意自己的孩子走自己走過的路,因為他們知道其中的艱苦。”

  生在演藝世家的張博宇繼承“家業”像是順理成章的事,但其實張豐毅非常反對他學表演,“我爸一直覺得我長得丑。”而張博宇現在能成為一名演員也是他自己爭取來的。一直以來,張豐毅覺得張博宇“長得不好看,不適合演戲”,盡管最終考上了中央戲劇學院,但父親依然對他沒抱很大希望。“畢業大戲時我叫他來看,我爸問誰是男一號,我說是我。然后我爸就說‘你演男一號那還能看嗎’,就沒去看,其他同學的父母都去了。”

  其實,除了張博宇的畢業大戲張豐毅沒有出席,張博宇人生中的許多重要時刻張豐毅都缺席了。張博宇的處女秀話劇《別讓我撒謊》公演時,作為親生父親的張豐毅也沒有露面,張豐毅對此的回答竟然是:“沒有去給他的話劇捧場,不是沒時間,是不願去,覺得他可能不是演戲那塊料。既然這是他自己的選擇,就讓他自己負責。”而張博宇大婚之日,張豐毅也沒有到場。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