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因為是醫生》“辣媽”張庭曝兒子早熟

馮遐

2015年01月07日09:04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因為是醫生》“辣媽”張庭曝兒子早熟

  浙江衛視醫療真人秀《因為是醫生》,除了依靠鏡頭的記錄來還原真實的醫生生活,“明星媽媽”角色的引入也讓觀眾稱道。從今晚開始,一位全新的“明星媽媽”即將加盟,她就是演員張庭。在近期熱播的《武媚娘傳奇》中,張庭飾演狠辣角色韋貴妃一角,讓更多人開始熟悉她。

  曾經也飾演過“醫生”角色的張庭加盟節目后很快融入了七位醫生的話題。“女神”表示自己很能吃苦,拍戲時上山、挑水,什麼都能干。但當真正了解了這些醫生之后,張庭還是忍不住感嘆說:“相比你們在手術台上幾十個小時不吃不喝,我還是蠻幸運的。”在兩位幽默婦產科醫生的誘導下,張庭也分享起自己孩子的趣事:“我的一雙兒女都繼承了我嘴角的兩個酒窩。我兒子三歲,到了幼兒園,他看到漂亮女生就先跟人家打招呼,然后很溫柔地問人家‘可以牽你的手嗎?’再然后問‘可以親一下你的臉嗎?’最后請求親人家的嘴。”

  聽到這樣的爆料,在場醫生一片驚嘆,王江山大夫慚愧地說自己到現在都沒學會這項“技能”。體貼細心的張庭給醫生們帶來台灣特產小吃,更為每一位醫生准備了適合他們的小禮物。從本期開始,張庭就將作為“明星媽媽”,和七位醫生一起生活、談心與交流。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