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古巨基"我是歌手3"人氣暴漲 回應太太走紅不好意思

吉媛媛

2015年01月07日08:01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古巨基回應太太走紅:讓我多不好意思啊(圖)

古巨基回應太太走紅:讓我多不好意思啊(圖)

  古巨基准備在節目中呈現一首快歌。

  參與錄制《我是歌手》第三季(以下簡稱《我是歌手3》)的古巨基首場競演的排名雖然靠后,但其憑借標准的“港普”和逗趣的主持風格走紅,人氣實現N級跳。

  昨日,古巨基接受微信群訪時,已經年過40的他坦言:“不好意思,我老花眼了,看屏幕很累,所以回答得有點慢。”

  古巨基透露參加《我是歌手3》最大的難題就是選歌,每次都在錄制前的一天才能確定下曲目。

  在採訪的過程中,古巨基還現場向記者征集歌單:“我快要沒歌唱了,再想不到歌我就要退賽了。”雖然否認了《情歌王》、《舞娘》、《少女時代》等建議,但古巨基透露准備給觀眾呈現一首快歌。

  《我是歌手3》首期節目播出以后,古巨基的太太因為在節目中的驚鴻一瞥而意外登上了話題榜。聊起這件事,古巨基感到非常尷尬,“我當晚就發現我夫人上了話題榜榜首,把我嚇一跳。話題榜上第一名是我老婆,第二名是《我是歌手》,這讓我多不好意思啊。”

  眾所周知,韓紅、孫楠兩位唱將早在《我是歌手》第一季開播前就被節目組鎖定。原來,古巨基也是總導演洪濤“三顧茅廬”邀請來的歌手。

  古巨基透露:“兩年前洪濤就飛到香港來邀請我,那時候因為工作我婉拒了。第二季洪導又找到了我,我還是因為時間的關系拒絕了。去年我在中山開演唱會,洪導專程飛到中山,他們不僅幫我整理現場東西,還半夜來酒店跟我談上節目的事情。我非常感動,有人對自己這麼肯定,所以這次一定要來。” (記者 吉媛媛)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