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重返20歲》將上映 鹿晗首秀銀幕會增“媽媽粉”

肖揚

2015年01月07日08:37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鹿晗首秀銀幕 會增“媽媽粉”

  由陳正道導演的電影《重返20歲》昨日在京首映,導演陳正道、“奶奶”楊子姍、“萌孫”鹿晗、“爺爺”王德順、“爸爸”趙立新、“媽媽”李宜娟、“姐姐”尹航一同亮相,重溫電影裡溫馨一幕。對於楊子姍的演技,導演陳正道用“影后級”來形容,而對於鹿晗的首秀演出,陳導說:“鹿晗之前的粉絲都是小姑娘,這部電影之后,會漲很多‘媽媽粉’”。電影將於1月8日上映。

  《重返20歲》講述了歸亞蕾飾演的70歲奶奶,不可思議地變身為楊子姍飾演的20歲妙齡少女后,和萌孫、男神、爺爺意外發生感情糾葛,並最終幫助萌孫實現音樂夢想的爆笑故事。此次楊子姍還在電影裡包辦了4首歌曲和1個廣場舞,作為電影貫穿始終的靈魂人物,楊子姍調侃自己,用“吃奶的精神,來演奶奶”。

  陳正道笑稱此次鹿晗憑借《重返20歲》還吸收了一群“媽媽粉”,原來,點映后,有觀眾留言說:“2分鐘一大笑,3分鐘一感動得看完了《重返20歲》,我也想要個跟鹿晗一樣暖心窩的萌孫。”影片中一些麻將局、廣場舞、還珠格格的設置都非常本土化、接地氣,陳導希望更多人能帶家人走進電影院,一起重返20歲,再次感受青春。

  據悉,《重返20歲》之前的點映上座率超過90%,口碑頗高,北京青年報文化部特邀請30位讀者免費觀影,請關注微信公眾號:b65902246了解詳情。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