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山海經》"承包"雙面男主角 張翰快要"人格分裂"

2015年01月22日08:38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山海經》“承包”雙面男主角 張翰稱自己快“人格分裂”

  “2015最受期待玄幻神話偶像劇”的《山海經之赤影傳說》,集齊張翰、娜扎、關智斌、藍盈瑩、李超、高偉光、高鈞賢、李茂、唐菀、吳磊等當紅偶像陣容加盟。經過在橫店近三個月的緊張拍攝,全劇已進入掃尾階段。張翰則對“赤羽”、“心月狐”這人格分裂雙面人物十分難舍。

  張翰首次挑戰古裝神話劇,也“承包”了男主角,化身雙面王子,亦正亦邪顛覆演出。劇中,張翰飾演的赤羽是青丘國的王子、朱雀七大星宿之一,自幼背負弒父預言從而流落世間。背負深重仇恨的他心地善良,與玄女蘇茉相遇后,在追尋愛與正義的過程中屢遇凶險。張翰直言,重情重義的赤羽非常有人格魅力,最能打動自己。除了飾演朱雀星宿赤羽,張翰顛覆出演青龍星宿中邪魅糾結的心月狐。對立的人物性格,復雜的身世背景,虐心的情感線索,邪魅的妝容造型,這對張翰而言都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嘗試。拍攝現場,時常上演這樣一幅畫面:上午張翰還是正直大義的赤羽,下午就變身邪魅瘋狂的心月狐,在兩種極端風格之間不同轉換,張翰“抱怨”自己快要“人格分裂”了。 張 楠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