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小鮮肉"TFBoys不上央視春晚 因成員們正處變聲期

2015年01月26日06:33  來源:重慶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TFBoys:不上央視春晚因成員們正處變聲期

越來越火的金鷹卡通衛視明星親子密室歷險節目《瘋狂的麥咭》迎來了新年伊始的首組當紅嘉賓——青春偶像組合TFBoys。王源、王俊凱、易烊千璽三位學霸表示,此次參加《瘋狂的麥咭》將是2015年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上綜藝節目,新一年將把重心放在拍戲上。同時他們透露:不參加羊年央視春晚,是因為成員們都處於變聲期,會盡量保護嗓子,連新專輯歌曲也盡量選擇難度小的。

新年有新玩法

晨報記者在長沙探班期間,親身體驗了石橋密室、懸崖密室、石板密室等場景。據了解,《瘋狂的麥咭》第二季在原有九大密室的基礎上增加了考驗平衡感和隊員默契度的石盤密室,以及更加緊張刺激、考驗嘉賓面對難題時沉著冷靜度的石橋密室。而在玩法上,麥咭的密室闖關也由原來的兩隊比拼改為一同闖關,TFBoys三人和主持人李維嘉(微博)、E哥作為五位守護天使,在每輪闖關前都由萌娃自由挑選守護天使,幫助自己闖關贏得石像。

最怕變聲和長痘

有意思的是,前天本報記者和TFBoys組合中的兩位重慶成員王源、王俊凱同一班飛機飛往長沙。兩位男生戴著口罩,埋著頭,很是低調,下機時其座位周圍干淨整潔。

錄制節目間隙,三位男生接受了採訪,王俊凱自嘲臉上冒出的青春痘,是目前最大的困擾之一,“另外一個困擾就是正處於變聲期……當然,我還怕自己以后長不高,我的理想身高是一米八。”問到他們最近在看的電視劇,王源說在看韓劇《匹諾曹》,王俊凱則說在看《武媚娘傳奇》。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