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我看你有戲》為電影選秀 四導師保駕周星馳護航

2015年01月26日08:10  來源:新聞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我看你有戲》為電影選秀 四導師保駕,周星馳護航

由熱門綜藝改編大電影的風潮近兩年頻頻涌起,然而,浙江衛視2015開年綜藝大秀《我看你有戲》卻打破慣例,在節目還未正式播出前便宣布將投拍同名大電影。成龍、李冰冰、馮小剛以及張國立4位導師將帶領節目中所挑選的得意門生傾情加盟,喜劇之王周星馳更將成為影片監制,不禁令人期待誰是下一個星女郎。

據了解,除了選拔演員外,在《我看你有戲》的舞台上還會出現攝影、美術、武打替身等與電影行業息息相關的各工種優秀人才,被選中的能力最強者將與成龍、李冰冰、馮小剛、張國立以及周星馳共同參與大電影的拍攝制作。雖然各家衛視近期紛紛推出綜藝選秀以及明星真人秀節目,然而“夠格”在眼花繚亂的明星陣容以及節目模式中脫穎而出,甚至拍攝大電影的“大綜藝”並不多,除了此前的《爸爸去哪兒》系列外,就屬《奔跑吧!兄弟》了。而浙江衛視《我看你有戲》還未正式開播便已放出拍攝大電影計劃的消息,實屬業內先例。然而,這或許正是導演組有意為之:開創為滿足影視作品需求而舉辦針對性人才選秀的先河,將《有戲》打造成首檔為大電影挑選預備人才的選秀節目。

此次,周星馳受邀成為《我看你有戲》大電影的監制,不僅將在影片質量上把關,更有望在《我看你有戲》的優秀學員中親自挑選“星女郎”加入《有戲》大電影。歷數曾經頭頂“星女郎”稱號的女明星們,雖然她們都因出演周星馳電影而一戲成名,但似乎在之后的電影事業中均再無交集。其中黃聖依、張雨綺甚至在《功夫》、《長江7號》后與周星馳的星輝公司進行了漫長的解約訴訟,最終兩人恢復自由身,與星爺的情分也不復存在。誰能填補星爺心中那個有顏、有戲且能“長情”的“星女郎”空缺,恐怕還要等到《有戲》播出后才能揭曉。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