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最強大腦》評委為陳俊生“撕破臉”

2015年02月03日08:16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最強大腦》評委為陳俊生“撕破臉”

  上周《最強大腦》,第一季選手陳俊生在一年臥薪嘗膽后“復仇”,最終卻差之毫離,再次遺憾落敗。節目現場,幾位評委因他產生了激烈爭執,孟非不惜與Dr魏“撕破臉”,希望保住這位擁有超凡實力的選手。

  “別看我現在在舞台上那麼光鮮亮麗,其實我小時候一直成績不好,十句以上的課文就記不住了。”陳俊生回想童年皺起眉頭,20多歲時一次去理發店,外形出眾的他被星探一眼相中,成為了台灣的第一批模特,並陸續收到很多影視劇邀約,但演員背台詞又讓陳俊生犯起了愁,曾經導演一句“你是不是沒腦子”讓他無地自容。

  為了攻讀表演學,陳俊生來到美國,師從布拉德·皮特的專業導師,老師建議他去一個名叫“凱文楚迪”的記憶訓練室試試。之后一段時間,陳俊生推掉所有通告,專心在家研究記憶方法。再接新戲的時候,陳俊生發現自己很快就能記住好幾頁台詞,后來李小璐等受過他的指導。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