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陸毅貝兒配音《蠟筆總動員》周五上映

2015年02月04日08:10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陸毅貝兒配音《蠟筆總動員》周五上映

  《蠟筆總動員》海報。

  這幾天已有多部動畫片正在搶灘寒假檔,由幸星動畫聯合好萊塢團隊共同打造的《蠟筆總動員》,將於2月6日上映,屆時由陸毅、貝兒、樂嘉聯袂擔任配音主角的蠟筆家族的奇幻冒險旅程也將逐漸揭開面紗。小萌主黃小仙和她的小伙伴使出渾身解數遨游天際、翻山越嶺,來贏取小觀眾的青睞,更有神秘“大牙怪”精彩現身。

  記者提前了解到,這部動畫片有不少新鮮的看點,比如這是國內首部以蠟筆為題材的動畫影片,五彩蠟筆在深夜時一一復活,變成能跑能跳能說話的有生命的形象。當蠟筆家族的成員為了拯救他們的色彩之源踏上旅途,驚險刺激的元素收放有度,密集的歡樂元素穿插其中。另外,因“性格色彩學”而被大家了解的樂嘉也將親身詮釋色彩性格學,他傾情加盟,為綠泡泡配音。樂嘉的動畫配音首秀得到配音導演黃鶯的肯定,贊其不輸專業水准。

  當然了,最大的看點還是陸毅、貝兒。黃小仙是故事的女主角,由貝兒配音。陸毅的角色則是藍小帥。陸毅之前接受採訪時表示,之所以加盟《蠟筆總動員》,是因為片中呈現出的充滿想象力的世界,以及影片傳達的正能量,這部影片在講述了一個精彩故事的同時,也教會了孩子要勇敢、要有責任心、要互相幫助,教會孩子很多道理。

  值得一提的是,耳濡目染是孩子們重要的學習方式,所以動畫片裡所傳達的一切,都需謹慎。從點映的情況來看,觀眾認為,《蠟筆總動員》整部影片非常“干淨”,從頭到尾都沒有任何暴力,沒有任何臟話,僅有兩句“混球”。在動畫電影風靡3D技術的今天,《蠟筆總動員》發行方幸星動畫卻堅持隻做2D,為了畫面精致,特地聯手好萊塢團隊進行打造。據悉,幸星動畫此前聯手央視制作的大型動畫片《美猴王》、與美國尼克兒童電視頻道合作的4D影片《朵拉》廣受觀眾歡迎。《蠟筆總動員》是該公司制作的首部電影。據看過點映的觀眾評價,畫面精致,色彩鮮艷。有觀眾表示,有時候3D的強烈視覺沖擊可能會使孩子眼睛感到不適。但是這部電影沒有使用3D技術特效讓媽媽們很放心。記者 孔小平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