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BTV春晚語言類大腕兒雲集 苗阜王聲新段子"憋"一年

馮遐

2015年02月04日07:39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苗阜王聲新段子“憋”一年

  伴隨春節腳步的臨近,各台春晚的備戰情況成為關注焦點,而其中的語言類節目又是焦點中的焦點。2014年BTV春晚的語言類節目令人眼前一亮,2015年的又將如何?能否再度捧紅一對兒像苗阜、王聲這樣的組合?

  在接受記者採訪時,2015北京台春晚總導演孫仝、孫勤均表示,今年的語言類節目將會是前所未有的精彩,整體質量比往年有顯著提升,“質量上提高了,原創節目也更多了,這跟我們北京台多年的儲備是分不開的!”孫仝透露,為了打造豐富多彩的語言類節目,導演組從《脫口而出》、《2014北京喜劇幽默大賽》等欄目中進行了大量的篩選,目前看來,今年的語言類節目的數量達到了歷年的最高水平,“總量已經達到了50%以上”。此外,導演組又邀請了郭冬臨、范明、苗阜、王聲、何雲偉、李菁以及劉佩琦、雷恪生、斯琴高娃等表演藝術家參與了語言類節目的演出,可謂眾多大腕兒名家雲集,為語言類節目添色不少。

  不得不提的是,去年苗阜、王聲合作的相聲《滿腹經綸》獲得觀眾的一致好評,節目片段隨即在網上被瘋狂轉載,網友紛紛直呼“中國相聲界冉冉升起的新星!”幾乎成為北京電視台春晚的一個經典記憶。孫仝告訴記者,今年苗阜、王聲將再次攜手為BTV春晚服務,並帶來一段全新的相聲作品。“這段相聲作品差不多憋了一年了。到目前為止,我們一直在調整、磨合這個作品啊。”

  另據孫仝透露,導演組還暗藏了一對兒“秘密武器”,“托這幾年北京台《脫口而出》、《2014北京喜劇幽默大賽》等各類語言類節目的福,我們積累了很多優秀的演員,今年春晚,我們將在語言類節目中推出一對兒秘密武器,相信他們的表演將帶來不亞於去年苗阜、王聲所造成的轟動效應。”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