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朱迅時隔四年三度主持春晚 年少走紅幸運加入央視

2015年02月05日06:37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每一年央視春晚,主持人陣容都備受期待。春晚劇組2月2日公布了2015年央視春晚的主持人陣容,本次主持人由去年的5人擴容為8人,朱軍、董卿、康輝、撒貝寧、李思思、畢福劍、朱迅、尼格買提八人將聯手主持。

朱迅曾於2009年、2011年兩次主持春晚,給不少觀眾留下深刻印象。2014年,朱迅登上了事業的新高峰,獲得“第27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電視節目主持人獎”桂冠,本次春晚將是她時隔四年后,第三次主持春晚。

從小主持人到童星,從為掙學費洗廁所到“在日杰出華人”,從NHK著名主持人到CCTV當紅主持人,作為主持人的朱迅每次轉身都面帶微笑,鏗鏘有力。

14歲進央視擔任小主持,15歲拍電影走紅

小時候的朱迅能言善辯,有著主持天分。1987年,14歲的朱迅第一次“觸電”,擔任中央電視台《我們這一代》的小主持人和校服模特。第二年,她又出演了電影《搖滾青年》裡的小小。接著,這部電影紅了,小朱迅也紅了,片約接踵而至,電影學院甚至拋來了誘人的橄欖枝。

就在眾人認為朱迅正走上“星光大道”的時候,這個17歲的孩子做出了一個讓所有人目瞪口呆的決定——放棄一切,去日本留學!

“我媽媽就曾經說過,50歲前是正文,50歲后是注解,人生前50年是可以奔波的,可以去書寫不同的精彩故事。所以我要像大姐、二姐一樣,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朱迅對自己當年的決定這樣解釋。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