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如果能進《我是歌手》決賽 黃麗玲要請張惠妹幫唱

2015年02月05日09:01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如果能進《我是歌手》決賽 黃麗玲要請張惠妹來幫唱

  本周五晚,《我是歌手》第三季第六期,將迎來第二位踢館歌手譚維維的加入,同時第二位淘汰歌手胡彥斌也出來返場。據一些網友的劇透表示,A-lin(黃麗玲)、張靚穎、孫楠安全,李健和古巨基處於“危險”邊緣。昨天,揚子晚報記者透過微信群採訪了黃麗玲,對於這幾周戰績顯著,她心情十分愉快。

  現在的狀態:很享受這個舞台

  黃麗玲在登上《我是歌手》舞台前,很多觀眾對她是相對陌生的。不過歌迷倒是對她及她的歌很推崇,以至於《我是歌手》在台灣一些媒體人中進行調查,最希望誰參加這個節目時,黃麗玲是排第一位的。

  記者:盡管你在台灣地區早已成名,但對於大陸的聽眾來說還算是“新人”,對此現象你怎麼看?

  黃麗玲:我很把握每一次能站上舞台的機會,我相信會聽到的人一定會聽到,喜歡我的人一定會喜歡。很感謝一直支持我的人還有現在才認識我的人。借著這個機遇,我相信會有更多的人認識我。

  記者:這是第一次接受《我是歌手》的邀請嗎?

  黃麗玲:《我是歌手》洪濤導演前幾季就找過我,那時候在想為什麼要用比賽定義一個歌手。現在覺得洪濤老師對每個歌手真的很用心,讓我們可以發揮想要發揮的音樂。舞台上的所有制作都讓我覺得很用心。

  假如到決賽:會請阿妹或信來幫唱

  節目中,黃麗玲的性格表現似乎沒有給大家留下多少鮮明的印象——有韓紅、孫楠、李健這種個性十分明顯的人在,她不是舞台下最突出的那一個,但她站在舞台上卻從不讓人忽視。

  記者:你在舞台上的表演似乎都比較偏保守,是會在后面出奇招嗎?

  黃麗玲:很多人說我的表演保守,但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我個人覺得我每次唱歌都很用心。很開心的是,我能盡情地唱每首歌,希望大家能喜歡這樣的我。

  記者:目前賽程過半,按照以前的慣例,進決賽會有明星幫唱的環節,你現在有想要邀請的歌手名單嗎?

  黃麗玲:如果走到幫唱的環節,我還希望跟大貴人之一,信或者阿妹姐合唱。記者 張 漪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