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廣州日報:為了春晚 小撒拼了?

李淵航

2015年02月05日06:43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為了春晚 小撒拼了?

最近,關於撒貝寧的重要新聞有兩條,一條是他將擔任春晚的主持人,一條就是他的新戀情曝光,如果勉強要加一條,那隻能是章子怡被傳求婚了。與章子怡分手后,小撒就進入了新聞淡季,春晚主持人的消息沒有激起多大的水花,畢竟年年花相似,他當春晚主持也不是第一次了。新戀情倒是成了網友熱議的焦點,反倒提醒大家反過來關注,哦,原來這個帥氣的小伙是今年春晚主持啊。所以有網友笑稱,小撒為了幫助春晚賺曝光度,還真能豁得出去。

今年的央視春晚,顯得格外低調。公布了幾批確定加盟的藝人名單,公布了主持人陣容,似乎都沒有激起太大反響,微博的轉發量可能剛剛跟一個當紅明星的賣萌照相當。

恰巧,昨天,央視春晚主持人的撒貝寧新戀情曝光,引發眾多關注和評論,作為央視春晚主持人中最具娛樂精神的一位,撒貝寧不僅外形時尚,而且兼具娛樂性、嚴肅性和正能量,他和章子怡曾經的戀情更是盡人皆知,如今再結新歡,除了被人調侃是向前任國際章小示威之外,也收獲了祝福,進而引發了一些網友對其再度擔綱春晚主持的關注,其實這也算是好事,央視春晚之前的主持人被詬病過太僵硬、機械,作為一個本該娛樂歡快節目的主持人,大家不能老端著臉啊。本身具有話題性和娛樂熱度的小撒,能加盟春晚主持陣容,也說明了春晚求新求變的決心和力度,這次因主持人的娛樂話題再度被關注,對於希望年年有別於往的春晚來說,也是不錯的嘗試。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