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活色生香"刷新收視紀錄 陳偉霆自曝拍"床戲"花絮

2015年02月12日07:41  來源:鄭州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來,陳偉霆慢慢告訴你

2015“舔屏大劇”《活色生香》刷新收視紀錄

演床戲有反應嗎?上春晚好玩嗎?

湖南衛視2015“舔屏大劇”《活色生香》近日剛剛刷出各種收視紀錄,劇中的“國民偶像”們也風頭正勁,其中偶像包袱掉了一地的“安探長”陳偉霆,首次出演反派人氣不跌反漲,成功圈粉700萬,更強勢植入央視春晚,花果山一片歡騰。

昨日,陳偉霆接受媒體群訪,首次上春晚的陳坦言好緊張:“每次彩排都一身汗,但是這種幸福感,就算只是跑龍套當伴舞都行。”在談到拍“活色又生香”的床戲感受時,陳偉霆羞澀表示:“很多人問我拍得那麼近會不會有生理反應,其實沒有啦,因為太多人圍觀了,哈哈哈。” 南都

師兄的挑戰“演床戲有很多人圍觀﹔演反派反而漲粉”

問:粉絲都說喜歡看你跟李易峰搭戲,太有愛,你自己感覺如何?

陳偉霆:跟李易峰搭戲很好。我跟他本來就很熟,大家看《活色生香》可以看到更多我們兩個的默契。

問:大師兄演床戲了,和舒暢又親又摸,啥子感覺嗎?起了生理反應怎麼處理?

陳偉霆:跟舒暢那場戲,我拍的時候是沒有生理反應的,因為有很多工作人員在旁邊,不是大家看到的那樣,是演出來的。

問:《活色生香》開播收視率全國第一,准備怎麼謝觀眾?

陳偉霆:我覺得很幸運。我沒想到會這麼厲害,所以接下來我不會強求自己要破什麼紀錄,對於我來說這已經很好了。很多朋友對我說第二部戲很重要,如果播的收視率不好會有一定的影響。所以我覺得現在還好。

問:演反派,會不會擔心掉粉啊?

陳偉霆:我第一次看劇本就非常喜歡安逸晨這個角色。因為這個人非常復雜,對我是個大挑戰,因為他背負的復仇包袱很重。他不完全是個反派。其實他這個人是很有愛的。我覺得粉絲會在這部劇看到一個新的陳偉霆,所以不會擔心掉粉情況。《活色生香》帶給我很多粉絲,剛剛破了700萬,很開心。

春晚的秘密“隔天彩排一次,每次都有點緊張”

問:大師兄談談上春晚的感受嘛。

陳偉霆:非常榮幸,因為我真沒有想過能上春晚,不敢想。我把自己當新人,從去年7月《古劍》播出我才算在內地出道,半年多的時間就可以上春晚我感到非常的榮幸。

聽說有很多領導來看,我彩排了兩次,每次都有一點緊張。但我覺得蠻好,在后台看到很多熟人,很多小朋友和表演團體在后台都很熱情,很熱鬧。

這是我第一次在北京過年,沒法和家人團圓,但在北京也有大家庭的感覺。

問:以往港台明星都是最后一次彩排才出現,為何你第一次就過去彩排了?

陳偉霆:春晚需要很多時間來彩排,差不多隔一天就要彩排一次。

我覺得非常榮幸,所以就算有工作在身,也希望每次彩排都出席,給春晚基本的尊重。我也蠻緊張的,希望多彩排一點,到時演出更有保障。

男神的男神“MJ對我影響很大﹔隆哥是我的努力方向”

問:今年在內地還有哪些演出?

陳偉霆:做完春晚就立馬進組拍《蜀山》(全稱《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了,前一天隆哥(吳奇隆)給我看了一些拍攝的花絮、造型和場景,我覺得非常非常厲害。他也是老板之一,非常重視這部劇。

問:大師兄,誰是你心中的男神?

陳偉霆:邁克爾·杰克遜,他對我的影響很大,他跳舞很棒,也很有愛,他影響到我讓我覺得我和我的粉絲之間也要有愛。

問:你之前也說過你的男神是隆哥。隆哥剛剛跟詩詩領証了,你什麼時候會有好消息?

陳偉霆:隆哥除了是非常成功的演員和歌手,也是個非常成功的幕后老板。隆哥是我的方向。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