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紙牌屋》第三季前十集意外泄露 片方稱技術故障

2015年02月13日07:01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這裡是華盛頓,泄密總是難免的”

  《紙牌屋》第三季原定2月27日全部上線,在泄露近25分鐘后即被刪除。

  “得益”於美國視頻服務商Netflix的技術故障,當地時間2月11日下午,由凱文·史派西主演的熱門美劇《紙牌屋》第三季前十集竟提前上線,比原定的2月27日早了超過兩個星期,但在近25分鐘后即被刪除。

  為何泄露?官方回應:網站技術故障

  作為Netflix的原創劇旗艦產品,《紙牌屋》當年花費1億美元買得版權,導演大衛·林奇搭配老戲骨凱文·史派西,風靡世界近40個國家和地區。從2013年2月1日美國首播至今,獲得過包括最佳導演在內的3項艾美獎,也曾助力羅賓·懷特、凱文·史派西先后獲得金球獎影后、影帝。“這是網站技術的小故障導致”,Netflix發言人表示,“也許有些粉絲已經看到了新季的部分內容,弗蘭克·安德伍德會在2月27日回歸Netflix。”

  隨后《紙牌屋》推特官方賬號模仿著凱文·史派西的角色口吻,發布了“公關體”回應:“這裡是華盛頓,泄密總是難免的。”編劇兼制片人鮑爾·威利蒙也在推特上調侃,“弟兄們,當弗蘭克·安德伍德想要調戲你的時候,他可不是說著玩的。”

  泄露了什麼?前十集內容可點擊播放

  在新一季內容泄露不到一小時內,推特上以《紙牌屋》為關鍵詞的話題超過55000條。據有幸看到新一季內容的觀眾透露,當時這十集內容均可點擊播放,在其上方的登錄頁面還大大地寫著“請在2月27日觀賞第三季”,且新一季每一集都被標注了標題和簡介。

  內容方面,承接上一季結束之時,“第一夫人”克萊兒對政治圈的熱情度絲毫不減,而弗蘭克·安德伍德的注意力卻從中國轉向了俄羅斯。即使是在Netflix刪除了視頻內容后,隻要不刷新頁面,依然可以點擊觀看前十集完整內容。(編譯:田穎)

  ■ 第三季前十集劇情梗概

  (以下內容涉及劇透,請謹慎閱讀)

  弗蘭克想在總統任期推進一項極富野心的工作項目,克萊兒也開始將眼光投向聯合國。

  克萊兒的聯合國投標遇到了麻煩,弗蘭克不費吹灰之力就平息了動亂。

  俄羅斯總統訪美時顯露出再次冷戰意向,好事之人欲借此攪起事端。

  弗蘭克試圖以謀略制服潛在的競爭對手,卻遇到了更強大的敵人。

  新官上任三把火的弗蘭克在國會宣布開戰,克萊兒和俄羅斯大使展開周旋。

  弗蘭克和克萊兒去莫斯科協調美國公民遣返事宜,不料克萊兒的立場卻攪亂了他們的原定計劃。

  安德伍德夫婦關系出現裂痕,他們試圖採取措施修復,但破鏡難圓。

  一場颶風席卷了整個東海岸及周邊地區,弗蘭克必須做出一項艱難決定。

  就在弗蘭克的競選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之時,克萊兒心煩意亂,向丈夫尋求幫助。

  弗蘭克打算和彼德羅夫面對面解決問題,而此時克萊兒正為和平解決爭端努力,但必須有人為此付出代價。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