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古裝神話劇與偶像劇爭搶收視 熒屏春節檔你愛哪款

2015年02月13日07:21  來源:鄭州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熒屏春節檔,你愛哪一款?

在電視劇方面,目前正在播出的偶像劇《活色生香》《神雕俠侶》將在湖南衛視繼續熱播,此前曾收獲無數粉絲的《古劍奇譚》也將在春節期間再次與觀眾見面。劉愷威、唐嫣主演的《千金女賊》繼續播出,此外,還有因為“離婚事件”而成為話題人物的陳赫,《醫館笑傳》和《月供》繼續熱播。

新劇方面,神話劇《封神英雄》《石敢當》等也接踵而來,欲在春節熒屏爭搶收視。《封神英雄》將在深圳、安徽衛視開播,古裝劇《隋唐英雄5》大年初五將登陸江蘇衛視,而偶像劇方面也會增添新軍——井柏然、鄭爽主演的《相愛穿梭千年》。每年春節檔都會在央視亮相的李幼斌,今年將如期與觀眾見面,在《別讓我看見》中飾演“神探”劉玉生,竭盡所能幫助見義勇為者。不過今年還有一位熟男王志飛跟他搶風頭。

“霸道少爺”

劉愷威愛上太太閨蜜唐嫣

由鐘漢良和唐嫣主演的《何以笙簫默》已經圓滿大結局了,高顏值加少女情懷,令該劇在收視率方面一路高歌猛進。而接檔的《千金女賊》繼續走這一路線,女主角仍是唐嫣,而痴情守護女主的男神則變成“霸道少爺”劉愷威。

唐嫣和劉愷威的太太楊冪是好閨蜜,因此,不少觀眾十分好奇:和老婆的閨蜜“談情說愛”、摟摟抱抱,會不會很尷尬?對此,劉愷威笑道:“我們都是專業的(演員)。”

“歡樂霸王”

李易峰耍寶搞怪丟掉偶像包袱

而將於2月1日登陸湖南衛視,接檔《武媚娘傳奇》的《活色生香》中,唐嫣又要和李易峰談情說愛了。《活色生香》主要以民初兩大香業世家的恩怨糾葛、家國愛恨為線索,將揭示一片自古有之,卻不為外人知曉的“香的江湖”。雖然唐嫣的桃花運令人羨慕,但是每次都愛得坎坷,這一次還是虐戀,各種虐戀的套路還得來一遍。

不過,與《何以笙簫默》和《千金女賊》的一虐到底不同,《活色生香》還摻雜著一些歡樂元素。此次李易峰將化身搞怪“小霸王”,更大膽丟掉偶像包袱,各種耍寶,甚至身著嫵媚女裝妖嬈登場。

《封神英雄》:

新妲己充滿信心

因檔期問題,即將在大年初一開播的《封神英雄》中扮演妲己的並不是張馨予,記者在現場播出的片花中注意到,新妲己李依曉與傅藝偉版竟有幾分神似。

對於網傳她與張馨予微博掐架的傳言,李依曉笑得很尷尬,幾次閃爍其詞之后終於勉強說了一句“我沒有不喜歡她”,不過對於演技她倒是充滿信心。

《隋唐英雄5》:

余少群跨年齡演繹少年蛻變

繼前四部橫掃熒屏后,《隋唐英雄》系列結局篇第五部《隋唐英雄5》即將於大年初五在江蘇衛視開播。劇中,余少群飾演兩遼王府的三爵爺薛剛,桀驁不馴,讓薛丁山(黃海冰飾)頭疼不已。其后家門突變,讓他一夜成長,最終成為反周興唐的大元帥。

《平凡的世界》:

佟麗婭變“悍婦”

《平凡的世界》將於大年初八在東方衛視開播。佟麗婭這次一改往日溫婉形象變身“悍婦”田潤葉,佟麗婭認為角色於她而言顛覆性很大,從生理心理角度來說,挑戰都不小。

《沖出迷霧》:

王志飛大叔愛蘿莉

懸疑探案諜戰情感大劇《沖出迷霧》將於2月22日大年初四登陸四川衛視。該劇集懸疑偵破、愛情、復仇於一體,王志飛此次身兼出品人、監制和領銜主演,不僅玩轉探案、動作戲,還要和萌妹子習雪上演一段“大叔與蘿莉”的另類愛情。

《石敢當》:

六小齡童出演玉帝

神話劇《石敢當之雄峙天東》將於2月15日晚登陸貴州衛視,該劇根據《西游記后傳》以及泰山石敢當傳說改編,六小齡童這次當上了“玉皇大帝”,對此他笑言:“孫悟空曾說‘皇帝輪流做,明年到我家’,現在也終於輪到我演玉皇大帝了。”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