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福州連續第五年包機送“新福州人”返鄉

吳隆重

2015年02月16日14:21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福州連續第五年包機送“新福州人”返鄉

  原標題:福州連續第五年包機送“新福州人”返鄉

  “新福州人”登機

  乘坐免費包機回鄉的“新福州人”

  人民網福州2月15日電(吳隆重)15日下午14時許,一對寫著“銀鷹搭就回鄉路,福地歡歌幸福年”的大紅春聯,從福州飛越千裡來到河南,貼上了河南省扶溝縣大李庄鄉六上村鄒紅濱的家門,宣告福州市包機免費送110名“新福州人”返鄉過年的活動圓滿結束。

  15日上午9:45,飛機從福州長樂國際機場直飛鄭州。飛機抵達鄭州機場后,福州市總工會干部還一路歡送他們到家。福州市總工會干部介紹說,這是福州市連續第五年組織優秀“新福州人”免費乘坐包機返鄉。

  據悉,乘坐本次包機的“新福州人”來自福州各行各業的一線工人,他們都是各企業崗位的佼佼者,包括各類技術能手、創新人才和各級“工人先鋒號”、“五一先鋒崗”、“創新團隊”中辛勤工作的優秀工作者。

  本次免費送“新福州人”坐飛機回鄉活動得到了福州各界積極響應,永輝集團專門為本次回鄉人員提供了年貨禮包。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