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硬漢系列喜劇系列社會題材 3月大片有爆笑也有辛酸

2015年02月27日08:20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3月大片有爆笑也有辛酸

  “春節檔”一邊是火爆的票房,一邊是差強人意的劇情,讓觀眾欲說還休,這不,3月的電影又將來到眼前,綜觀下來,3月影市將呈現多元化和新類型斗艷景象。國產片裡有《戰狼》這種多年未見的動作戰爭題材,還有聚焦“打拐”題材的社會話題電影《失孤》﹔國外則以奇幻新作《木星上行》和經典童話真人再現的《灰姑娘》為亮點代表。如此看來,年后影市並不平靜。

  值得一提的是,3月5日上午,揚子觀影圈將帶領50名圈友,在德基二期的新街口國際影城IMAX廳提前觀看《木星上行》,想獲得免費名額的讀者,趕緊上微信搶票,步驟為:微信關注訂閱號“揚子觀影圈”,發送“姓名+電話號碼+木星上行”,就有機會獲得2個名額。 揚子晚報記者 孔小平

  硬漢系列

  《戰狼》

  兵痞成長為孤膽英雄

  類型:動作/冒險/戰爭

  上映日期:2015年3月6日

  導演:吳京

  主演:吳京、余男、斯科特·阿金斯

  劇情簡介:桀驁不馴的狙擊手冷鋒(吳京 飾)因在行動中違抗軍令開槍打死一名跨國毒梟而身受處分,可他也“因禍得福”加入了國內特種部隊中的特種部隊“戰狼”中隊,當他一心准備戴罪立功時,一伙要為毒梟復仇的海外雇佣兵從邊境悄悄潛入,冷鋒和他的特種兵戰友即將面臨一場邊境生死戰。2015年,戰爭,從未離我們遠去。冷鋒帶著“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的信念,從不懂事的兵痞,成長為孤膽英雄,他最終能活著回來嗎?

  《颶風營救3》

  抑制憤怒為愛追查

  類型:動作/犯罪/驚悚

  上映日期:2015年3月20日

  導演:奧利維爾·米加頓

  主演:連姆·尼森、福裡斯特·惠特克、薩姆·斯普盧爾、多格雷·斯科特

  劇情簡介:連姆·尼森再次扮演退休特工布萊恩·米爾斯,在這部續集中布萊恩期待已久的與前妻的破鏡重圓因為前妻被殘忍地殺害而不得已化為泡影。憤怒的布萊恩被栽贓陷害為殺害前妻的凶手,他不得不逃亡躲避CIA、FBI以及警察的無情追捕。最后一次,布萊恩必須運用他的特殊技能,追查真凶,踐行他獨特的正義法則,保護現在對他來說唯一重要的女兒。

  《木星上行》

  未來世界基因改造

  類型:動作/冒險/奇幻

  上映日期:2015年3月6日

  導演:安迪·沃卓斯基 拉娜·沃卓斯基

  主演:查寧·塔圖姆、米拉·庫妮斯、埃迪·雷德梅恩、肖恩·賓

  劇情簡介:故事設定在遙遠的未來,那時盛行各種基因改造,人類可以將動物基因與人類基因相結合而獲得更強大的力量,而純粹的人類反而變成社會底層。米拉·庫妮斯飾演一個人類女性,由於她擁有和宇宙女王相同的基因,威脅到了宇宙女王的權利,於是被下令追殺。查寧·塔圖姆在片中飾演負責追殺米拉·庫妮斯的賞金獵人,但最后卻愛上了這位人類女子。他的角色設定是“半獸人”,基因中一半是人類,一半是狼,還有一部分白化病的基因。

  喜劇系列

  《將錯就錯》:

  爆笑囧途開啟

  上映日期:2015年3月5日

  導演:王寧

  主演:小沈陽、田亮、熊黛林、陳小春

  劇情簡介:這部由小沈陽、田亮組合搭檔的爆笑喜劇以一段新加坡囧途之旅開始,其后二人巧遇陳小春、熊黛林、鐘麗緹、范文芳等人,機緣巧合下每個人都無法決定自己最終的命運,錯綜復雜的人物關系之中一場危機一觸即發……撕開披在外面的爆笑喜劇外衣,電影討論的恰恰是關於愛與信任這樣的暖心話題,經小沈陽、田亮、陳小春“奶爸鐵三角”的精彩演繹更是極具新意,也收獲了不俗的搞笑效果。

  《帕丁頓熊》

  歡樂駕到

  類型:喜劇/家庭

  上映日期:2015年3月5日

  導演: 保羅·金

  主演:本·威士肖、妮可·基德曼、休·博內威利、吉姆·布勞德本特

  劇情簡介:帕丁頓熊由英國作家邁克爾·邦德在1958年創造,它是一隻來自秘魯的玩具熊,在倫敦的帕丁頓車站迷了路,后來被一個英國家庭收留。它總是頭戴一頂舊帽子,帶著一個裝有它私人物品的舊皮箱,此外它還很愛吃柑橘醬三明治。

  《大喜臨門》

  紫薇與果郡王戀愛ing

  類型:喜劇/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2015年3月6日

  導演:黃朝亮

  主演:李東學、林心如、豬哥亮、寇世勛、林美秀

  劇情簡介:北京小伙高飛與台灣姑娘林淑芬相戀,原本幸福的愛情卻在兩人決定結婚的一刻開始面臨全新的考驗,面對台灣和北京不同的婚俗文化,兩位年輕人與台灣北京兩個老爸之間的戰爭也正式打響。

  社會題材

  《失孤》

  劉德華、井柏然同行尋親路

  類型:劇情/社會

  上映日期:2015年3月20日

  導演:彭三源

  主演:劉德華、井柏然、梁家輝、吳君如

  劇情簡介: 1998年,雷澤寬兩歲的兒子雷達丟了,雷澤寬開始了長達十四年的尋子之路。一路上雷澤寬歷經艱辛,還認識了四歲時被拐的修車小伙曾帥。雷澤寬幫曾帥找到了失散多年的親人,帶著曾帥送他的導航儀繼續自己的尋子之路。

  冒險題材

  《灰姑娘》 童話故事經久不衰

  類型:冒險/劇情/家庭

  上映日期:2015年3月13日

  導演:肯尼思·布拉納

  主演:莉莉·詹姆斯、理查德·麥登、凱特·布蘭切特

  劇情簡介:在母親離世后,艾拉的父親再娶了一位繼母。為了支持深愛的父親,艾拉熱情歡迎繼母和她的兩位女兒進入自己的家庭。然而當父親也意外去世后,她才發現自己身陷嫉妒和折磨。艾拉被繼母一家當作女仆對待,還被惡意稱作“灰姑娘”。盡管遭受殘忍的折磨,艾拉還是決心堅持母親的遺言,“勇敢而善良地活下去”,因此她不向絕望投降,也不仇恨虐待她的人。后來,艾拉在樹林裡遇見了瀟洒迷人的陌生人基特,她以為他是王宮的隨從,卻不知他竟是王子。隨著王宮向全國少女發出舞會邀請,艾拉也希望自己能借機再見基特。但是當然,繼母不允許她參加舞會,還撕碎了她的裙子。可就如所有美好童話故事裡描繪的一樣……神仙教母翩然而至,借用一隻南瓜和一群小老鼠,永遠改變了灰姑娘的人生。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