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新浪微博除夕紅包成績單 日活躍用戶首破1億大關

2015年02月27日08:3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日活躍用戶首破1億大關

  本報北京2月26日電 (記者徐丹)看春晚、刷微博、搶紅包已經成為移動互聯網時代的春節新民俗。繼微信和支付寶之后,新浪微博也公布了除夕成績單。

  今年除夕當天,新浪微博日活躍用戶首次突破1億,比去年上漲46%,除夕當天搶微博紅包的總次數超過1.01億次,其中有超過1500萬網友搶到現金紅包。

  據統計,新浪微博“讓紅包飛”活動上線以來,網友在微博抽紅包的總次數已經超過3.7億,累計中獎人數已經超過4800萬。

  作為中文互聯網上最大的社交媒體,新浪微博將傳統民俗和移動互聯網充分融合,也給全球華人帶來了全新的春節體驗。

  據統計,2月18日0點至春晚結束,有3470萬微博網友參與春晚互動,討論春晚的微博達到4505萬條,相關內容的總互動量達6941萬,相關話題總閱讀量達41.5億。微博紅包已成為大家表達新年祝福的新形式。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